close
親愛的北鼻寶貝:

剛剛在整理妳的衣服 想說天氣漸漸變冷了 可以找一些來給小南西穿
才發現 怎麼以前妳穿起來剛剛好的衣服 現在穿起來都變得有些緊了勒?!
難道妳真的是長大了嗎?

呵~當然不是啦 我知道是妳那美美的毛 越長越長的關係
為了實現妳爸想要有一個面紙盒女兒的心願
從去年夏天過完就不曾剪過妳的頭髮直到現在
雖然我常常會抱怨 妳的美麗是建築在我的辛酸上面
可是 每當有人稱讚妳的時候 我還是會被"以妳為驕傲"的虛榮感給包圍住
呵~這就是人家說的~『甘之如飴』吧~

這一年對妳來說最大的改變 就是多了一個南西妹妹的加入吧
被爸媽捧在手心多年 現在突然多了一個來分享愛的傢伙
自然妳的心裡一定覺得很不是滋味兒吧?!

當小南搶妳的零食 妳只會默默離開讓她
當小南搶妳的沙發 妳也是默默離開讓她
妳的無奈 媽咪看在眼裡 妳的心情 我都知道
可是妳是姊姊 她是妹妹 姊姊本來就應該要多讓著妹妹一些多忍耐一些的

不過妳真的是長大了 變成熟 也更懂事了
媽咪跟你講過的話 妳都有聽進去 對嗎?
現在 看著妳們兩個可以同吃同睡 不吵架
當我左手抱著妳 右手抱著南的時候 我知道妳們兩姊妹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這就是媽咪最大的欣慰了

北鼻永遠是媽咪最愛的寶貝 不會因為任何事改變
媽咪希望寶貝每天乖乖吃飯 不要挑食 身體才會健康
而且北要給南做好榜樣 不要在家沒事就教南亂汪汪叫
要幫媽咪好好管教妹妹 才是乖小孩 知道嗎?

聖誕節 實在想不出要買什麼禮物給妳(妳的衣服已經快要爆出衣櫃來了)
我想 能跟把拔馬麻一起過節妳就很高興了 對吧!?

寶貝 聖誕快樂 媽咪親一下唷~~~啾~~~^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