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提小北的藥浴還有一項副作用 那就是"食慾減退或食慾大增"
相當兩極化的現象吧! 當時醫生跟我說的時候我也覺得有點詭異 
並且偷偷在心裡揣測...小北應該是屬於前者 也就是食慾減退那一邊的吧...

想不到 泡完藥浴之後 吃飯的時間到了 北居然撐著搖搖晃晃的身體還硬是把一碗沒加料的飯給吃光光了
等吃飽後才又表現出很虛弱 四肢無力的樣子趴在床上休息 害我有點被嚇到傻眼的感覺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好的副作用呢?!
小北從小就很瘦  吃飯又老是不乖 很難得看見她這般狼吞虎嚥的樣子呢
so我倒是希望可以藉此"機會"讓她多長幾公斤肉肉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北身上
小南好像有點吃醋了 她會亂尿尿、不肯乖乖吃飯...出現一些比較不一樣的行為

唉 這兩個小孩 真是拿她們沒辦法... 輪流給我出難題 就不能給我乖乖的嗎!!!
真是...磨~~~娘~~~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