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逛家附近的百貨公司 看到一個臨時櫃在幫客人訂製客製商品的
有我一直很想要做的...馬克杯...
忍不住問了一下之後 就...馬上跑去做了  

▲將將將將~~~成品就是下面那樣[拍得...是有點爛啦  實品是還不錯] 上面是我原本設計的樣子

做好之後 我是還蠻得意的啦 沒事喝個開水也要拿這個新杯子虛榮一下
尤其是現在天冷 晚上泡個熱牛奶或熱茶什麼的 喝在肚子裡頭暖呼呼的
杯子握在手裡也是暖呼呼的 一面看著小北和小南的開心表情連心裡頭都是暖呼呼的哩

而且我還有個意外的發現唷 當我用左手拿杯子的時候看見的是小北
用右手拿杯子的話 就看見的是小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