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小南才是麻麻心中永遠的女王哦



先祝大家2006新年快樂!
其實以下是一篇充滿抱怨和髒話的文章 怕影響心情的 就請直接跳過吧!
千萬不要點(繼續閱讀...)唷 乖~~~

2005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打算和去年一樣
帶著小北小南 到美麗華跟大家一起倒數慶祝 也可以順便觀賞101的煙火秀

不過因為我算數不好時間算錯了 劃了10:00整的電影位子 
買下去才知道這電影要演140分鐘 [難怪只有這場還有空位 ]
就這樣...人算不如天算...
2006倒數計時 就在納尼亞傳奇獅子和女巫的大戰中悄悄度過了...

美麗華的中庭剛好為戲宣傳搭了一個白女巫冰宮的寶座給人拍照
當天跨年的時候可是人多到需要排隊才可以拍得到的
為了想補償沒陪到小朋友們跨新年的遺憾 就想找一天帶她們來拍個女王照

剛好今天下午騎車帶小北小南經過 看沒什麼人 就想趁此機會

我知道中庭不可以騎腳踏車的規定 所以已經下車用推車的了
想不到警衛還是走過來說 不可以把腳踏車"牽"進去 因為裡面是「行人道」
好吧 既然用推的也不行的話 我就遵守規定把車停在外面 "走"進去

剛好這時段沒別人在排隊要拍 讓我有點放心一些 不至於會妨礙到別人 
[拍過小狗的人都知道 通常要拍好相片 不但要拍得多 還得要有點耐心]
我是有隱約聽到背後有人在講話 說小狗好可愛之類的 但不確定她們是不是也要拍
正當我按個三、四下快門時 我媽就說後面有人要拍先讓她們 
反正我也拍好了就停下來 應她們的要求幫她們拍個團體照 [大約四、五個女生]
拍完後我媽才說 剛剛那個警衛過來跟她講
要我們先讓「他們的客人」先拍 雖然我沒聽見 也不清楚他的語氣好或不好
但他說"客人" 就讓我覺得有不爽感 難道我們不也是客人嗎?!
他說這句話糾正我們 讓我覺得他非常非常之沒禮貌到極點
況且我們剛到的時候 也有一個小朋友坐在椅子上玩 還是我自己請他下來讓我們的
警衛先生既然那麼雞婆 喜歡清場 幹嘛就不幫我們清清場呢?

後來我們要離開經過那個警衛面前 他又衝著我說:要進賣場 要用包包把小狗裝起來唷...
哼!我沒好氣的說 你看見我要進你們賣場了嗎...X![語助詞 用來表達我極度的不爽]
刻意不好的語氣 正眼也不看一眼 他還在後頭解釋著..."我是指下一次..."
哼哼 誰理你呀 XXX [我在心裡罵個沒完沒了 但形象啊...還是顧一下好了...]

這真是氣到我了 小北從北逛到南 在什麼百貨公司有受到這樣的待遇 
我自認算是個守法的飼主 進出公共場所從沒妨礙到別人
我想大家逛百貨公司應該不稀奇看見有人帶狗的吧
[抱在手裡 背在袋子裡 坐在推車裡 更甚者我還看過溜在地上的]
需要他用這樣的方式來指正我 講句不好聽的 是狗眼看人低 [對不起 罵到狗]
難道帶狗的客人 不是客人 是二等客人
好 那我倒要問問看他們的公司 是不是這個樣子的...

SORRY對不住大家的眼睛 大過年的就在這裡大肆COMPLAIN
我只是覺得狗年不只是人要行大運 乖狗狗們的狗權也要受尊重才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