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 令人聞之色變的小東西 
我竟然在兩天之內 連續在北南身上抓到三隻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去辦公室牽腳踏車的時候染上的
為了換發新身份證 週末在辦公室請了相管的人來拍照
相管的人帶了一隻米克斯來 我還覺得挺可愛的

想不到 才剛上樓就在小南的頭上抓到第一隻跳蚤...
當場就立刻把小北小南的衣服脫了 全身性的檢查
但並沒有新的發現
回家之後也用了蚤梳和茶油來清身體 同樣也沒有任何發現
讓我稍稍鬆了一下防備...
[偷懶不想幫她們洗澡的原因是想隔天還要出去"七頭"咩

隔天一早幫小北梳頭髮的時候 竟然又在她頭上抓到第二隻!
但正好要出門了...就豁出去讓她們痛快的玩吧 盡情的髒吧 
反正回家之後是一定要來個徹底一點的「大洗特洗大搜查」

一次一起洗兩個小朋友 花了我兩個小時才洗好 (不連吹乾哦)
小北毛很直就還好 一淋水就一目了然可以看到皮
小南QQ毛 就算弄濕了 還是捲成一團
茶油浸泡→泡在水裡用手慢慢撥毛找跳蚤 
腰酸背痛 頭暈眼花 在小南頭上找到第三隻跳蚤!
[怪怪...跳蚤們都喜歡待在頭上嗎?!why~~~]
前兩隻抓到的時候都沒有血 這隻竟然有 噁~~~[maybe是吸到小南的]
我在小南的肩膀上找到一處像被蚊蟲叮咬的紅腫
不知道是不是可惡的跳蚤幹的!

斬草要除根 就算洗完兩個小孩都已經11點了
還是得拼了把房間和其他小北小南待過的地方徹底打掃一遍才能放心
洗被單床單能拆出來洗的全洗 拖地能搬開的地方全拖
把角落全部噴上蚤不到 殺蟲劑...

筋疲力盡~~~
三隻跳蚤讓我提前新年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