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奇怪的事情。。。

中午帶小南看完醫生回家 就想先讓她在沙發上小睡一會兒
我本來坐在旁邊陪她們的(小北也睡在一旁)
後來衣服洗好了 我就離開去曬衣服
曬到一半聽見有狗狗尖銳的哀嚎聲 就像被踩到尾巴很痛很痛那種尖銳的叫聲
我本來以為是外面的流浪犬們又在打群架了
但...不對呀 這聲音聽來很近 像是從屋內傳來的
而且 很像小南的聲音耶...

丟下曬到一半的衣服 到客廳一看
沙發上 小南半躺在那發抖 
走近一看 她竟然尿在沙發上 下半身全浸在尿裡了

嚇得我趕緊把她抱起來看看 她還是一直不斷發抖
腳腳還一度呈現抽筋那樣 無法伸直站立
似乎是被驚嚇到的樣子
後來經過安撫一陣 總算是恢復正常了 
真是嚇死我了

強爸說她會不會是做惡夢了
因為今天打針的時候她也是這樣 嚇得在診療台尿失禁

我知道狗會作夢
因為小北常常作夢 會嗯嗯啊啊 有時候四肢還會揮動
如果她嗯得太大聲 或表情不太對的時候
我就會叫醒她 問她怎麼了!? 
她都會一臉狐疑的看看我 再沈沈睡去
不知道 她是做了什麼樣的夢呢...

這樣說 那狗狗會做惡夢也是正常的囉?!

以前小南小時候 如果出門開運動會玩太瘋
晚上睡覺就有80%的機率會尿床
想不到做惡夢也會尿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