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一家又到老德報到 目的是幫大小姐慶生

▲看盤子裡的豬腳看到目不轉睛的樣子...有失淑女風範唷...

真的很怪耶
從前年也就是北鼻五歲生日那年
每到了要慶生的那天 天空總是不作美的下起雨
今年也是 滴滴答答的 
我開玩笑的說:小北是小氣鬼唷 不想請人吃蛋糕呀?!

▲今年還是訂了草莓蛋糕 但因為沒請客 就訂個5吋小小的就好

我覺得北北今天心情特別好呢
連過來打招呼的服務生都可以摸摸她
而且我覺得北鼻今天看起來也特別的漂亮唷
可能她還是最適合粉紅色的吧
穿起PINK的衣服 總是讓她看起來特別溫柔的樣子...

當然今天小壽星是一定要大快朵頤豬腳大餐的啦
很高興這樣有質感的餐廳 是歡迎小狗的
讓小北小南吃得不亦樂乎 兩個人都挺著圓鼓鼓的肚子回家啦

▲小南沾姊姊的光 不但有新衣服穿 還有豬腳大餐可以吃

晚上切蛋糕的時候 我幫小北許願...
希望她身體健健康康 每天開開心心
其他的 我都不要求
只想讓她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就好 
那怕是每天跟我耍任性 鬧脾氣 
只要能天天陪在我身邊 就是幸福...

▲來來來 給馬麻親一下 (北:我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