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號---是我們家王小南小姐兩歲的生日!
當然也是JO家的蘇菲小姐以及景平家的米嚕咕小姐的生日 
[寫到這裡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知道她們是三姊妹的啊?!]
不巧 當天是母親節 大家都非常的孝順要在家當乖寶寶陪媽咪
所以就決定提前一星期來聚個餐吧!

首先介紹一下與會的嘉賓。。。
第一位 媽媽是超專業攝影師的米嚕咕小姐

▲救命啊~~~誰能告訴我 她究竟是蘇菲還是米嚕咕啊~~~【photo by 中sir】
 
我熊熊發現我真的認不太出來耶
每一張照片左看右看 又像蘇小妞 又像miluku 怎麼回事啊?!
快來個大人幫忙指認一下好ㄅㄟ...(請miluku娘提供一張正確的到俺信箱吧!Orz...)

再來是最近迷上游泳的小猛男-李小乖先生

▲站立的才藝讓在場的大人們嘖嘖稱奇啊!【photo by 中sir】

還有這位最近被把拔拍得很不耐煩的憂鬱小生-中啵比先生

▲換個攝影師拍拍看 有比較沒那麼blue了吧!?【photo by miluku麻】

笑得非常開心的中家大小姐-中蘇菲

▲跟小南妹妹一樣是樂天一派的【photo by miluku麻】

最後是我們家的兩朵"烏雲"(因為兩個禮拜沒洗澡了
整團小瑪就屬她們兩個最黑...出門前還被把拔給數落了一番...>"<

▲前一天晚上沒睡好覺的王北鼻【photo by 中sir】

和知道今天出門有好料可以吃所以拒吃早餐的王小南西...

▲裝得非常無辜以及天真無邪的樣子【photo by 中sir】

今天我們聚餐的地方是天母的「荳佶亞米」餐廳
聽說他即將要在五月底結束營業了
之前在小乖家看到介紹覺得還不錯 一直想來
讓小北&小南也試試這個"不可思議的肉丸子"...

▲強sir非常認真的想要表達這粒肉丸"不可思議的意境"

當然 兩位千金也都非常捧場的吃得不亦樂乎呀~~~

▲奇怪ㄋㄟ...竟然漏了小南大快朵頤的畫面?!

但她真的有吃到啦!我絕對沒偏心~~~
而且吃到欲罷不能的地步
一盤肉丸總共有6顆 人家小乖一個人也只能吃3顆
小北吃到第2顆也已經飽了 
只有小南←這個字典裡針對好料不知道有"飽"這個字的傢伙
最後還是被把拔強行打包一顆帶回家當晚餐...
不然她一定要吃到盤底朝天才會罷休的!

之前說好這次純聚餐 不慶生 也不收禮物
可是熱情又38的阿姨們 還是準備了...

▲annie姨送的浪跡天涯小背包T-shirt【photo by 中sir】

小乖有 啵比也有哦 下次聚會我們可以穿"制服"出現啦!

JO姨送一盒看起來非常可口的小餅乾...

▲晚上就立刻拿給小南試吃 果然非常香唷~~~

真是要謝謝妳們
害什麼都沒準備的我 有點不好意思了啦~~~

BTW 最近小中先生也加入了DSLR的專業行列
這樣我們家也有御用攝影大師伺候了啦 哈哈~~~
以後聚會精彩的相片應該會源源不絕吧
先來秀一下 兩張笑中帶有一絲暴力的全家福...

暴力全家福之一

▲南:ㄜ~~~別掐我脖子啊!老爸!【photo by 中sir】

暴力全家福之二

▲北:怎麼換馬麻掐我啦~~~嗚嗚...【photo by 中sir】

看更多精彩聚會照片 請到→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