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打開MSN...今日焦點的一個標題 吸引我點了進去
是ELLA為了紀念因病去世的愛犬薔薔 所寫的EP

當我聽到..."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你陪媽咪這麼久..."
天啊~~~鼻子突然好酸啊~~~(真的是下意識無法控制那種)

當ELLA唱到附歌:"薔薔 妳要記得我..."
眼淚就掉下來了...

幸好當時辦公室還沒人到 不然肯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這種情緒 也很難跟別人形容啊
就是 心有戚戚焉吧...

OS那段寫得很好...
"薔薔 謝謝妳陪我這麼久"
"我..."
"我們可以擁有彼此"
"是非常幸福的事"

嗯嗯 真的!
我能擁有小北&小南 是最幸福的事了
此時此刻 真想立刻衝回家抱抱她們...
也想跟愛狗的好朋友們 分享這支感人的MV.........




Video: Ella詞曲創作 愛犬薔薔紀念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