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滷味的觀眾們應該對於科學麵的感覺不陌生吧...

▲有沒有那個fu...猜猜看她是哪位小姐啊?!



答案揭曉啦...

▲將將將 就是王南西小姐是也!

話說這顆泡麵頭的由來呢...要從上個月北鼻生日前夕說起啦...

說來有點慚愧 打從上個月至今約莫一個多月的時間 兩位小姐都沒洗過澡
隨著日漸發胖的體型 彎腰做事對我來說是越來越有困難了
偏偏我又很鐵齒 不想送美容院(也是不放心)
就想能"撐"多久是多久 散步回家就洗洗臉、洗洗腳囉
可能自己的孩子不嫌臭吧(但有時還是會對強爸亂嚷嚷說有北味南味)

就在清明節那天掃墓完 帶兩個小朋友去了南寮海天一線開運動會
回家照例是洗洗臉、洗洗腳後就上床睡搞搞了
不疑有他的過了春假之後...的隔天 梳頭的當下竟然在北身上抓到一隻跳蚤

這一嚇可非同小可啊 立刻二話不說先將客廳房間先打掃一遍
能拆的洗的曬的全先洗過 不敢噴殺蟲劑就噴茶油和樟腦油
兩個小朋友也先全身噴上茶油 再用跳蚤梳慢慢撥開毛髮檢查

本來就覺得捲毛的小南在夏天看起來有點熱
她自己也不喜歡梳頭(因為捲毛很容易糾結)
乾脆心一橫 給她來個涼爽的新造型好了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在浴室幫她剪毛+洗澡
於是...抹上羊毛油之後...就成了現在這個"泡麵頭"啦~~~

剛開始看 我還一直笑 說好像貴賓狗唷
不過看久還挺可愛的 而且重點是梳頭超方便都不會再打結了
我輕鬆 小南也開心
我想這個夏天呢 就繼續幫南西維持這招牌泡麵頭吧

▲洗香香 睡得很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