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多多 米克斯 男生 今年三歲

▲一邊耳朵豎不起來 眉毛左邊有3根右邊有4根 舌頭有黑班



三年前的一個傍晚 在我準備停車的時候 從照後鏡瞄到一團小黑影往我車下鑽
嚇得我當場急踩煞車 趕忙下去察看
結果"他"看見我 又一溜煙的跑掉了 =..=

停好車 不死心的我 順著剛剛小黑影落跑的地方走去 想看個究竟
結果一個計程車司機 蹲在路旁的大水溝邊 看見我來 問我:
"妳在找狗嗎?是妳的狗唷 他掉到水溝裡面去了啦"

七手八腳 好心的問匠叔叔把他撈起來 卻沒好心的反被他給咬了一口 >"<
我以為他很兇 卻沒想到當我拿著西莎給他吃的時候 竟然挨在我腳邊磨蹭
這才看清楚 是隻好小的狗唷 黑黑黃黃的小公狗 很髒很臭

回到家裡 跟老弟提起剛剛遇到的事情
那時候老弟很想要養一隻哈士奇 也去過寵物店看過狗狗
不過令人咋舌的價錢 讓他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聽我這麼一提剛才的事情 眼中倒是出現了一抹光芒的樣子

我帶著老弟沿著傍晚發現小狗的路線 果然在一戶人家的騎樓邊看見他了
小狗看見我 好像認識我一樣 馬上靠了過來 嗚嗚的叫著
老弟害怕的伸出手 因為聽了我描述的問降叔叔被他咬 所以感覺得出他有點怕怕
但小狗卻很乖的舔了他一下 所以就被我們帶回家了

「多多」 是我媽取的 我一直取笑他的名字 是多餘的"多"
但老媽總是說我心眼壞 米克斯就不能是寶貝嗎

多多剛來的時候 跟一般的流浪狗一樣 全身都是皮膚病
看了好久的醫生 才完全治好
小時候黑黑的毛皮 也因為換毛變成現在全部黃黃的樣子
帶他出去還會有人以為他是柴犬呢 讓我老弟又虛榮很久 呵呵
 
後來老弟說 如果當時多多咬他 那他絕不可能帶他回家
我覺得這都是命吧 該他們會相遇就是會相遇
但我還是覺得 多多真是米克斯的春天的最佳代表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