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看驚悚片、恐怖片 不管是港片洋片日本片 
所以自然不能放過標榜"限制級"的恐怖蠟像館
劇情如何 先讓我賣個關子 
我只能說 恐怖片通常著墨的地方不是劇情 
而是緊張的橋段 尤其是美式的恐怖片
所以喜歡看劇情片的人 或許覺得充其量又是一部商業片吧 
但如果是像我一樣 喜歡血腥 不畏恐懼的怪怪女 倒是可以來一窺究竟哦

我個人認為 這部戲描述製作活人蠟像的場面太少了 
而且我最好奇的過程也交代不清楚
有點小失望 因為電影預告不斷的說"活人上蠟過程精彩呈獻" 好吸引我呢
不過又是像以往的恐怖片那樣 最精彩的片段都剪成預告了 唉

但殺人的場面卻是令我拍案叫絕
有一幕是一男主角被殺人魔用剪刀趁其不備從腳後跟剪斷"阿基里斯腱"
然後當場就是個被挑斷腳筋的人 跌倒站不起來了 不得不佩服殺人魔的創意

當然也有超血腥的 把整個頭砍下來 利器刺穿腦門 等等...
我就不贅述了 畢竟可能有人未滿18歲 哈哈 想看的話自己去看吧

但總歸我看驚悚片的心得就是通常變態殺人魔的生命力都超級強的
亂砍亂殺一通 倒在血泊命中要害 都是假象
等主角一不注意 "他"又恢復體力手持凶器來追殺啦~~~ 最恐怖的莫過於此 怕怕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