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出賣了...被阿Jo...被bibi...拉進這個"可怕"的網路串連遊戲...

不知是從何方傳來的遊戲規則...
首先 被點到名字的同學 要發一篇文章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再來 就是要再貢獻五個名單 要名列當中的同學也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既然我被點名了...想了很久...就勉強擠出一些來吧...[還是和小強研究過的唷]
1.潔癖 討厭地上有頭髮的感覺 睡覺前一定要拖地 不然睡不著
2.還是潔癖 洗完澡一定要努力把浴室弄"乾"
3.又是潔癖 出門回到家一定要把外出服都換過 洗好澡才可以進房間
4.依然是潔癖 不管任何人都不可以直接進房間就一屁股坐在我床上 會大發飆 (小北小南除外)
5.終於不是潔癖  開車的時候會格外容易發怒 可能和"幽閉恐懼"有關 
    [而且怒之氣要靠幾個髒字才可以化解]

這不禁讓我想到大學時期很流行玩的一種遊戲 什麼看過這封e-mail的人要在幾日之內傳給幾個人
要不然就會如何如何 等等等等 之類的 [似乎...有點幼稚 哈 ]
所以通常我收到信都只是自己看看就算了 也不會轉寄又轉寄

so在此我所謂的可怕 倒不是要面對自己形容自己的怪癖很可怕
而是...我沒那麼多人可以出賣啦 嗚嗚~~~
所以 點到我的人 拍謝啦 遊戲就到我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