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本來和JO約好要一起前往GLOBAL MALL的MOTHER GARDEN逛逛
可是小強司機太晚才來接我了 >"<
等JO他們都吃飽開始逛街的時候 我們還堵在購物中心外面找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 靠著小強的地緣關係在路邊的巷子內把車塞進去了 
[停車場根本就沒有我們的份啦~~~]
已經一點了 就先去填飽肚子先
不料 一踏上三樓美食街 
挖勒~~~人山人海~~~雖然本來就有預料會是這樣的情況
但真的見到這樣的陣仗還是不免流一下冷汗

美食街 找位置要排隊 點餐要領號碼牌 真讓人感到不耐煩
一路上我就一直唸唸唸 什麼誰叫你那麼晚才來啦...人那麼多都不想吃了啦...
唸到小強受不了了 拉著我直奔到四樓去吃餐廳 想封住我的嘴
不料 這卻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啊~~~

餐廳 人也少不到哪裡去 當然也是要等帶位的呀
本來打算吃小乖麻推薦過的義式古拉爵 也領了號碼牌 派小強在店內等
我則繼續往前晃晃 看看有什麼其他的選擇
等我過了十分鐘之後再回到店內看名單 竟然看見我們的號碼被劃掉了
店員說剛剛有叫我們 但沒人回應...[我想說 真是見鬼啦!]

一氣之下 小強決定大手筆的請我吃隔壁的OEC碳烤
也剛好 這裡不用排隊 吧台區空位還很多 [也許是單價不便宜的關係吧...]
我們兩個人 點一份套餐 大概是有蘆筍手捲、鱈魚肝、揚出豆腐、奶油金針菇
烤飯糰、烤魚下巴、小小的綜合肉串三串、一杯紅茶...
單點一份肥腸、一份培根蝦捲、一杯可爾必斯沙瓦
這樣的菜色雖然看起來很澎湃 不過份量都蠻少的 
而且也沒什麼高級的食材 但卻要價1200元 [好像有點小貴厚...]

口味是還不錯 但不知道是不是服務人員是新手的關係
本來我們只是覺得上菜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坐了十多分鐘也才來了綜合串燒而已
隔壁的菜卻一直上個不停 都上火鍋了 還會出魚下巴、豆腐之類的前菜
我們覺得有點詭異 所以請服務生給我們檢查一下菜單
果不其然...剛剛送過去的菜 全劃在我們的單上了 卻沒進我們的肚子...
這樣一搞 吃一頓飯 搞了快兩個小時 吃到最後火氣都上來了
剛好JO上來找我們 忍不住就一直跟她complain起來
本來連欠我們的魚下巴都不想要了 想買單走人
可能是剛剛抱怨的太大聲 我又一直臭臉 服務小姐一直過來跟我們道歉 
解釋說今天是週末人太多怎樣怎樣 才會出錯 平常日就不會 不拉不拉...

我問小強:有禮貌的笨蛋 你會原諒她嗎?
他說:會啊!起碼她會道歉...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頓大餐吃的很不爽 隔壁的賺我們那麼多菜沒收錢不說
我們的時間被浪費那麼多 還沒給我們打個折什麼的 愈想愈不爽

後來去逛街還在MOTHER GARDEN發生一個「超狼狽事件」
被小強說把吃下去的1200元給"吐"了一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