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聖誕節 我收到一個很甜蜜的禮物哦...

記得 那時候我是個悲傷的高四學生 
每天都在睡眠不足和考試壓力下渡過每一天
就在平安夜的晚上 我在我家信箱裡收到一張應該是班上男生寫給我的耶誕卡

隔天 雖然是應該狂歡的聖誕節 但對我們這群沒有權利享受的學生來說
還是得認份的背著沈重的書包去補習班K書
每天每天一成不變的心情卻為了昨晚收到的卡片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本來我對這種陌生人的信件卡片都不是會很在意 或特別理會的
不過這卡片的署名 讓我有一點好奇
也剛好 我同學說她認識"他"
就慫恿我不要那麼小氣 也回張卡片給人家吧

就這樣 我有些尷尬 也有些害羞的 在同學的安排下
將一張卡片 一顆巧克力 交到也是有些尷尬 有些害羞的他手上

後來他開始約我一起吃飯... 
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完全不用偽裝自己 很像一個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

有一天 他突然在電話那頭說"喜歡我" 當時我的心好像有一刻忘記要跳動了

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看電影 第一次牽手 第一次說愛我
這些回憶 就算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心頭漾起甜蜜

感謝聖誕節 讓他終於找到理由 鼓起勇氣寫卡片給我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 原來身邊一直有個跟我那麼契合的人 在等我
所以每年的聖誕節 對我來說都是值得紀念的
謝謝聖誕老公公 送給我一個那麼好的禮物...

只是後來 我看了他的字跡覺得奇怪 
怎麼...跟當時寄給我的卡片有很大的不同呀!?
他才坦承 是覺得自己字太醜所以請朋友幫忙寫的
嗯...我怎麼...突然在心裡產生了一股...好比是受騙上當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