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健達出奇蛋連續獲得兩隻一模一樣的野比太君之後...(詳情請見→最好是這麼有緣啦!

▲又一最新"力作"---兩隻一模一樣的吉娃娃

這是在便利商店買兩種統一商品再加10元 就可以抽一隻的「嘻哈公仔狗」
衝著"橙果設計"的響亮名號 加上裡面又有瑪爾濟斯的娃娃 就想來個抽看看
想不到呀 想不到呀~~~嘖嘖...我又那麼好運氣啦
[但為什麼買樂透就從來沒有那麼好運過啊~~~why???]

▲總共有15款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抽看看吧 [圈起來的就是瑪爾濟斯啦...]

研究了很久 我發現瑪爾濟斯的公仔有戴小帽 所以應該比其他的較高一些
而且是白色的 所以可以從稍稍有點透明感的包裝來瞇一下...
不氣餒 蹲在便利商店的貨架前像盲人摸象一般的摸了老半天 再接再厲的結果就是...

▲噗~大麥町!的確他也有戴小帽 而且也是白的 但我萬萬沒想到...他有"斑"啦

討厭!做這樣的密封包裝 害我為了買到瑪爾濟斯的公仔 只得繼續努力了...

另一方面  家樂福也有推出大頭狗呢→請看這兒
當然也有瑪爾濟斯囉 所以...

▲不必用抽的 可以直接選狗狗 總共20隻就一口氣全都買了 連狗屋都有

託今年剛好是狗年的福 有很多狗狗的東西可以收集
之前我就很喜歡去夢奇地之類的店挖寶 找THE DOG的商品 
不過小瑪的東西真的是少~少~少~~~ 少得可憐呀...

▲這些就是我努力挖寶得來的戰利品們...

所以今年可以趁機好好收集一下囉

另外也順便來SHOW一下我"半自製"的小北小南"獨一無二"公仔吧

▲搖頭小牛娃娃跟小狗娃娃 猜得出來那個是小北?!那個又是小南嗎?!

還有哦...

▲MEMO夾娃娃 也變成小北跟小南了呢

因為是半自製的 所以照片要自己洗好再放進去
挑好照片之後 先用繪圖軟體修剪成圓形的 再拿去相管沖印
剛開始一直算錯尺寸 導致不是洗太小張 就是洗太大張
失敗了三次才總算完成 是有一點點成就感啦...
有沒有很可愛呀?!重點是外面買不到唷!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