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感謝新朋友肉丸媽的厚愛
點了靜靜我 所以又被捲入網路串連遊戲啦~~~
這回遊戲名稱叫『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我發現肉丸公主的造型非常特別唷!眼睛也是像北北一樣很大哩 ]

想不到平常偷偷來甜蜜屋潛水的觀光客也不少唷 CCC
[小小的得意中... 那我們家下次也可以來辦個"踩踩樂"嗎?呴呴~]
近來參觀人數都有100 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當然是小北&小南人氣旺魅力大 可以吸引到"粉絲"們天天光臨
[這也大大滿足我一直以來"非常"想當星媽的願望啦...]
憂的則是隨著瀏覽人次的增加 BLOG文章的品質也一定要加強才好
不然大家每天看我們這一家胡言亂語的 好像缺乏建設性耶 哈哈~ 

好嚕~廢話不多講 言歸正題...先來看看遊戲規則吧!

[網路串連]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寫出您是被誰點名(附上連結),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類推...,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STAR→BLOG對靜靜來說 是.........

1.甜酸苦辣的日日記
我其實對寫日記是抱持三天捕魚 四天曬網的態度啦...[就是偶而才會寫寫]
當然是有發生值得紀念的事情 或比較特別的事情是一定會寫下來的
不管是給自己看 或分享給大家看
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過去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喜的憂的、好的壞的 再回想起當時的情緒那滋味兒總是特別
加上現在家有小北小南的關係
就很想幫小朋友們留下成長的紀錄 以及和我生活的點滴
BLOG這個空間很讚 不但有文字 也可以有相片 這樣日記就更精彩啦!

2.網路無國界‧狗友拉"近"來
因為網路 因為BLOG 讓我認識好多和我一樣把狗當寶貝的好朋友
不管我們是不是養同一種狗狗 但聊到自家寶貝時總是可以滔滔不絕
交換心得 或是情感交流 那怕是遠在美國、日本或香港
到好友家的BLOG逛逛  看看眾家寶貝們的近況 就好像在身邊一樣

3.愛現---我的小北&小南
哈哈 這點我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的想當星媽啊 ㄎㄎㄎ
所以利用這平台 把我最愛的小北小南SHOW出來給大家看看
[but...拍照技術的進步空間還真的頗大就是...]

4.什麼html啦...css啦...我都可以handle啦!
為了要讓我自己的BLOG與眾不同
要放音樂 要放影片 還要把美美的照片做成封面
不是科班出身 但還是硬著頭皮學一些程式語言 還有轉檔的東西
photoimpact也是自己看書摸索著做出一些成品
做的雖然還不是很PRO 不過我自己看了很開心唷 
也算是一點小小成就感啦

5.吃喝玩樂靠大家
到別人BLOG串門子的時候 常常看到大家去哪玩啦?吃到啥好料啦?
好的 就把他記下來囉 下次就可以照表操課去嚐鮮
壞的 也要把他記下來 避免再嘗試錯誤!
[或是用網路輿論口水淹死他 噗~]

6.BLOG真真了不起‧甜蜜屋萬萬歲
最初 我是在YAHXX奇O提供的免費網址架設了我的第一個網站
★小北鼻的甜蜜屋★
因為北鼻的關係 我想藉由網站把我的經驗分享給更多的人
也想藉此認識更多養小瑪的同好
不過卻因為一些因素的關係 網站被停用了
後來接觸到BLOG才發現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
所以甜蜜屋在此就繼續以●小北&小南的甜蜜屋●落地生根啦
我希望甜蜜屋帶給大家的是歡樂的氣氛
看看我們家發生的故事 說不定也會和妳心有戚戚焉呢
也希望靜靜提供的一些育兒小妙招對大家是有用處的
這也是我當初架設網站最初的目的 我也希望甜蜜屋可以永續經營下去


好囉...現在輪我點點名 公布"幸運中獎"得獎名單囉~~~

1.美麗幫甜蜜屋班底---Poby&Sofi家
2.最近升格當奶奶---家有六寶PN家
3.越來越帥氣的寶貝---維尼家
4.長得跟小南有夫妻臉的小葛格---李小乖家
5.最近終於可以大吃特吃的少爺---路小笨家
6.游泳健身有成美少女---兜小莉家

不勉強各位麻麻一定要寫啦...不過請拿出妳們的"誠意"哦...
ㄎㄎㄎ...娛樂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