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回答---
『真的嗎?!謝謝!我真高興!』
就表示...妳跟我一點都不熟...

如果我回答---
『哪有?!我還是很肥 好不好!?』
就表示...妳和我只是普通朋友...

如果我回答---
『屁勒!妳眼睛有問題吧!』
就表示...妳真不是我的好姊妹...

如果我回答---
『靠!請不要用歐巴桑標準來衡量我!』
就表示...妳是我媽...

====================這是無標題分隔線====================

不過如果我跟妳說:ㄟ...妳真的一點都不胖!
這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妳比我瘦...
請妳一定要相信我 因為我心機真的一點都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