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又剛剛好是小南兩歲的生日
感覺有點說不出來的特別...

一方面是我要幫小南慶生 
另一方面是小北和小南要陪我過母親節 

▲所以蛋糕後面的插牌是「媽媽我愛您」‧前面則是"小南2歲"
 
她們兩個一定不知道母親節的意義是什麼...
只要能出門吃吃喝喝 走走逛逛 開開運動會 就很開心了
那我呢?---只要她們兩個開心了 我就開心了
[現在當狗媽 真的是非常容易就滿足了!]

剛好老弟特地安排了要帶我們去東港品嚐老媽一直唸著的黑鮪魚...

▲於是乎我們真的殺到東港漁會現場去買黑鮪魚

港邊的攤商真的非常熱鬧 人山人海的
買好生魚沙西米之後 旁邊就有位置 直接坐下來品嚐啦! 

▲我們買的算是比較便宜的腹肉 這樣的大小總共買了3盒 [有點小多 ]

別說鮪魚不比鮭魚油 這腹部的肉也是挺肥的
又只吃生魚片 吃到最後 害我對黑鮪魚的幻想都破滅了
我想我大概把今年份的鮪魚配給全在今天給吃光了吧...

難得的機會 又剛好是小南的生日 就也讓她品嚐看看囉

▲唉呀~吃相真恐怖!小朋友不要學唷...這位小姊姊是想走諧星路線的啦~

吃飽喝足 到漁港後面的鮪魚博物館走走去...

▲搖鮪魚尾巴可以帶來好運氣唷!---「鮪尾大吉!」


▲北:原來鮪魚是這樣拉上來的呀!


▲南:然後呢?!什麼時候才可以拿上桌給我吃呀?!

吃到好吃的黑鮪魚 大家都很高興
媽媽有我和弟弟陪著很高興
我有小北和小南陪著也很高興

母親節對我來說的意義 只要她們兩個乖寶貝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不要給我耍脾氣和闖禍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我們母女三人每天都要這麼開心的度過唷!

看更多照片 請到→小北&小南快樂出遊相簿集

不過昨天開車回台南前 兩個人都給我耍脾氣不乖乖吃飯
小南晚上上床也不聽話 不肯去廁所尿尿
狠下心決定懲罰她們兩個晚上不准上床睡覺 睡地板!
[其實是怕一個餓到吐 一個半夜尿床 怕洗床單麻煩...]

這一個晚上 我也沒睡好 一翻身就醒
偷偷看她們兩個在幹嘛...
一個呢 蜷在小沙發上面 可憐兮兮的
一個呢 本來躺在小地墊上睡得好好的
發現我起來偷看 就賊呼呼的想過來撒嬌博取同情...

就這樣一直重複如此戲碼到天亮...三個人都呈現嚴重的睡眠不足 >"<

原來「習慣」這種東西是很難改變的了!
她們習慣上床睡才睡得安穩 
而我也習慣翻身的時候要摸到她們的體溫才不會驚醒

我想...在我們彼此心中 對方都佔有極重要的位置吧!
這也是狗狗可愛的地方---因為她把我當成她的全部
這也是我喜歡狗狗的原因---因為她永遠都像個孩子那樣需要我

母親節 她們不需要說什麼 做什麼
我也能從她們全心全意看著我的眼神中知道...什麼是愛

PS:今天也同時是小南寶貝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