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看著我長大的婆婆(外婆)
現在 正躺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裡和死神搏鬥著...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有點不敢想像 
這...是不是真的?!

看著不能言語 半邊癱瘓的婆婆 
在她耳邊說:我是靜靜 妳要加油哦!

我從她的眼神 和奮力伸出想拉住我的手
她是懂我的意思的

人家說 要結婚的人是充滿福氣的
我願意把我的福氣和好運都分給和病魔拔河著的婆婆

婆婆 請為我加油好嗎?!

妳不是說 最想看我穿白紗的樣子
妳不是說 要跟我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妳不是說 還要洗成很大很大的一張放在房間

所以 請妳為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