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每天兩趟奔波醫院之間
好像累 又好像不累
身體像機械式的 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醒過來
該做什麼 像程式輸入 流程一貫

頭有點痛 有時候會昏昏沈沈的
才會意識到 我還是我

中間的空檔時間 還是會抽空做一下運動
運動的時候 才是放鬆

以前的我 最討厭的就是體育課
討厭流汗的感覺 討厭任何球類運動
討厭跑步 討厭做體操 
更討厭一個不小心撞得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

年紀小的時候 不覺得...
"身體健康就是一生財富這個道理"
總是說 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直到感覺 本錢好像有漸漸在變少了

現在愛上運動之後的我 改變了
喜歡流汗的暢快 喜歡肌肉被鍛鍊

我要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我要自己的精神更清爽
不單單只為我自己 也為我深愛的家人

唯一感到抱歉的 
大概就是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陪北南寶貝
但我想 她們一定可以諒解的

天空陰雨 都快端午了還冷颼颼
不過我的心情 卻是異常晴朗
看著婆婆一天比一天進步 一天比一天更好
老天爺一定有聽見我誠心的祝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