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前一天 是婆婆的生日
為了這個理由 也為了幫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的婆婆打氣
二舅一家人冒著台北大雨從岡山來

今天的婆婆 比昨天更好了
氣色好 反應也好

我要幫她換枕頭的時候 還會自己把頭抬高給我換
我問她:這樣有比較舒服了吧?!
她會跟我點點頭 還俏皮的笑了一下

剛送進醫院的時候 我還以為婆婆再也不會記得我是誰了
直到我握著她的手 大聲在她耳朵邊說:我是靜靜啊!妳知道嗎?!
她伸出還能動的左手 想握住我 眼角還滲出眼淚
我再也忍不住 別過頭去把氾濫的淚水趕快擦乾淨

媽媽要我跟婆婆說聲"生日快樂"
可是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一直知道 婆婆很怕住院 現在她這個樣子
怎麼可能會快樂呢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盡量去醫院陪她
讓她不害怕 有勇氣面對醫療過程的難受
要她多配合醫護人員 才會好得更快

二舅說 還好有我在 
其實我真的沒做什麼
我只希望婆婆趕快好起來 像以前那樣

婆~生日快樂!
在醫院沒辦法親口對妳說 因為我想等妳回家
然後在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可以陪在妳身邊
跟妳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