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說到要退款...

當然得再跑一趟把該退的錢錢給要回來囉!
還好 這回他們家的機器都上班了 沒罷工
所以就順利的把錢給刷退成功了

因為我只要退配件盒 手機沒有要退
但作業程序必須是整組刷退後 
扣掉配件盒的部分 再重新刷一次手機的錢

重刷手機金額的時候 小姐說昨天公司剛好有調價
所以我的手機有降價500元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

====================賺到500元的分隔線====================

新手機的功能多到我不是很會用 
bluetooth、WiFi...
印象中我的電腦是有支援藍牙功能的 雖然我從沒用過

前天想來試試看 結果熱鍵竟然開不出來

軟體也重灌了 甚至連C槽也重新format過了
還是不行...
令我十分的"D槽" 噗~~~

只好送去原廠維修
結果工程師打電話來說 我的電腦根本沒有藍牙
[奇怪ㄋㄟ...那我之前開得出來 難道是看到鬼哦...]

還一直跟我解釋如何如何  怎樣怎樣
好像覺得是我狀況外的樣子
最好是我吃飽沒事做 把好好的電腦format送修
找你們麻煩 還是找我自己麻煩?!

真的深深覺得國內的服務業品質應該要加強"專業"的部分
不是有禮貌 肯道歉 問題就可以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