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PEARL(希望珍珠)---是要自己動手把珍珠"挖"出來 再放進項鍊裡面

記得...在原味的夏天這部偶像劇裡看到過"希望珍珠"的出現...

那是夏日送給盼盼的禮物
我的希望珍珠 也是來自澎湖
是靜爸和靜媽送給靜靜的禮物


▲還特別選了最能代表當地 也是我最喜歡的"雙心石滬"的封面呢

沒看過偶像劇的靜爸和靜媽
想不到竟然買了這麼有趣的禮物給我 好開心哩~~~


▲搭配的項鍊是海豚唷!也非常的可愛!

拿到的當時 靜爸靜媽一直要我趕快打開看看是什麼顏色的珍珠
不過...既然名為希望珍珠 當然是打開的時候要許個願望
我一時想不太出來 也一方面想對這新鮮的玩意兒好好的研究一番
所以...就一直擺在一旁醞釀著...
還開玩笑的說 我要把它"養"久一點 看看挖出來的珍珠會不會比較大顆

包裝上的說明 裡面的珍珠可能有5種顏色---
純白代表智慧‧米白代表成功‧桃紅代表健康‧金黃代表財富‧紫羅蘭代表愛情 


▲屬於我的珍珠會是什麼顏色呢?[我暗暗的希望她會是我喜歡的桃紅色]

不管他代表什麼含意 我還是喜歡我最愛的PINK

在許了三個願望之後...我終於要打開"罐頭"了...
呼~~~覺得興奮又有趣!

▲感覺像在開某種海鮮類的罐頭...但上面有警告語說不能吃也不能喝...

因為有防腐處理 等我整個把罐頭拉開的時候 味道不是很好聞

▲躺在酒精液裡面的蚌殼...還真的非常的像"食物"說...

用裡面附的一根刮杓 將蚌殼扒開之後...

▲就可以看見蚌殼的"果肉"了 [開到這個步驟 突然覺得有點小噁 ]

心裡隱約的覺得 它是一枚"屍體" [阿彌陀佛...人不是我殺的...]

打開之後卻沒一眼就看見珍珠
試著用手指摸摸看...
軟軟的果肉裡  [噁~~~]
摸到一粒硬硬的東西 於是就用手把他給"擠"出來...

▲果然!有珍珠耶!之前還有些小小擔心了 怕會不會是"空包蚌殼"哩

而且呢...瞧瞧...我挖出來的珍珠呀...竟然是跟我心裡期待的顏色
『桃紅色』BINGO了啦!呴呴...
[這樣是不是也可以間接表示我的願望都會實現啊!]


▲趕緊裝進海豚項鍊裡面

謝謝靜爸和靜媽 送我這樣有意思的小禮物 我很喜歡
[雖然 解剖蚌殼的過程 有一點小噁 ]


▲最後...不敢善後的蚌殼屍體 還是交給靜媽處理了 >"< [中間那個 就是"擠"出珍珠的"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