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捷安特...對不起 我沒能好好保護你
雖然我有幫你鎖大鎖 但仍不敵有心人的蓄意犯罪
正所謂---「天下之"鎖"乃防君子不防小人啊!」

所以...你不能怪我 要怪就怪那個沒良心的小偷

當他牽著你的龍頭 請帶他直接去撞電線杆
當他踏著你的踏板 請讓他踩進坑洞摔個狗吃屎
當他的爛屁股坐在你身上的同時 
千萬別客氣的繼續詛咒他痔瘡犯個18年都不會好

====================我是blue monday分隔線====================

原來眼皮一直跳 真的...不會有好事發生
腳踏車被偷之後 竟然依舊給我跳個沒完沒了
是怎樣?!
難道真如某人所說 該要去看醫生
顏面神經失調 是中風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