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還有Ryan寶寶去逛街

以前常常出沒的信義區 現在突然感覺變得好陌生哦
我有多久沒踏到這兒來了呢
每天宅在家 fashion這個詞兒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吃過午飯 先逛了一棟三越 然後在育嬰室餵Ryan喝奶的時候
我竟然開始覺得有點兒累了?!
這是以前...甚至在我大著肚子的時候都不曾有過的感覺
逛街 哼~連續走他個三天三夜 只要有錢花 哪裡會累啊!?

可能...我真的是老了吧...

但後來還是憑藉著意志力連逛了三棟三越
辛苦不愛逛街的老公了
為了陪龜毛的我找外套 拎著大包小包外加8KG的王來恩
在信義區的天橋當我們的GPS

最後總算有滿意的結果 謝謝親愛的老公

不過今天星期一 還真是BLUE 
好像怎麼睡都不夠 外加頭昏眼花 全身酸痛
看來 人真的要服老 唉唉...

====================我是買牛仔褲小插曲分隔線====================

要不是天氣越來越冷 要不是我的一堆煙管褲都塞不進去了
我其實不是很想買新的牛仔褲
應該這麼說吧 我"堅信"我可以在黃金6個月內瘦回原來的樣子
(王來恩目前4個月又8天...)

XL的褲子拿在手上 尷尬的笑了一下 心想等等要是扣不上去
那我的臉要往哪放啊!?

老公看了直搖頭... 說:妳幹嘛不買吊帶褲算了!
店員小姐很婉轉的說 不然考慮小喇叭比較有修飾效果
還拍拍我的肩膀說:妳一定可以瘦回來的!

謝謝 謝謝好心人的勉勵!我有信心!我一定要瘦回來!
我要當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