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作了個夢...

夢見 我跟一個男人在約會
他不是我老公!

夢裡我們就做了一些一般約會情侶會做的事
細節不是記得很清楚了

重點 最後 他抱我
那種感覺...很久沒有過的那種感覺...又來了...
就是那種 一點點緊張 一點點興奮 一點點害羞 一點點期待
還有一點點...嗯~說不太上來的味道...
就是...甜甜的...

然後我就醒了 旁邊躺著呼呼大睡的老公

====================我是"算春夢嗎?"的分隔線====================

跟老公說了夢境 他問:那你們有那個嗎?

噗~當然是沒有啊!沒你們男人這麼色 好嗎!?

我說:老公 你要小心囉...這說不定是個什麼暗示...
你再不對我好一點吼...我的心就要離你而去了啦!

"那妳要再瘦一點才行啊!"

"我不能靠臉吃飯嗎?!"

"無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