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會忘記14號這一天是小北小南要吃倍脈心的日子
其實倒也不是真的忘記"14"這個數字
而是我對於日期沒什麼觀念 星期幾倒是算得比較清楚
所以就算常常唸著"14號要記得餵小北小南吃倍脈心" 也在月曆上貼上貼紙當作記號
還是常常會在15號的凌晨 恍然大悟的大吼 "唉呀~又忘記了啦"

後來我發現手機裡有個不錯的功能可以幫我這個忙唷...

▲叮咚!迷糊媽咪 記得給寶貝吃倍脈心啦!

就是提醒約會的這項功能啦 而且還可以設定每個月的14號都來個提醒唷 真不賴!
這樣一來我想忘記都很難啦...

夏天到 蚊子多多 除了要注意防蚊之外 寶貝的心絲蟲藥也別忘了按時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