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你家寶貝是什麼樣個性的狗狗嗎? 請到→寵物算命館

[北鼻是3/1的雙魚寶寶]

雙魚座 ── 撒嬌狗<2/20~3/20>
最佳演繹犬:貴賓犬 
特性:直覺、共鳴、體諒、犧牲、善感
缺點依賴、迷糊、懶散敏感、沮喪。
家局風格:牠們很有想像力,不尋同一模式,一天一個想法,有時自己一狗與假想玩伴也可以瘋上大半天,同樣的玩具不喜歡玩太多次,善於察言觀色完全了解主人的心
食物:吃起東西缺乏節制力,撐破了肚皮才罷休,又愛吃零食。今天愛吃的食物改天又覺得吃不之味,完全沒個準。
情感表達依賴心強喜歡黏著主人,一有機會就會往懷裡鑽,無助無辜的模樣惹人憐。
給主人的建議:牠們需要較多的安全感對於主人的獨占心很強需要較多的保護與肯定
主人配對:和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雙魚座的主人緣分高。

我對小北是標準撒嬌王這點真是深表贊同...喜歡被寵愛 被稱讚的感覺
      而且她也是個相當有自我主見的孩子 對喜好總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非常依賴父母 但有時也會耍耍任性的大小姐脾氣
      但大體來說她是非常貼心的乖女兒 總是能了解我的心情並用她的方法給我安慰
哈~和天蠍座的主人緣份高呢 開心~~~

[南西是5/14的金牛寶寶]
金牛座 ── 老實狗<4/21~5/20>
最佳演繹犬:牛頭犬
特性:耐心、堅定、可靠、忠實、安逸
缺點:頑固、好吃佔有慾強
家局風格:牠們能吃能睡笑口常開怡然自得不多心,能夠陪伴主人家裡蹲,心滿意足幸福洋溢;牠們精力旺盛但是活動量不大,最討厭強制的運動方式。
食物對於能夠下嚥的食物都充滿了興趣,所有你吃的東西牠也想吃吃看,胃口奇佳超乎你的想像,是個美食鑑賞狗。
情感表達:獨占著主人,堅守家園,亦步亦趨,忠誠念舊,排斥陌生人。
給主人的建議:牠們運動神經缺缺,胃口超大,須主人幫忙節制,以免年紀輕輕便過度臃腫變形。
主人配對:和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魔羯座月份出生的主人緣分高。

小南是不是老實?與其這麼說倒不如說她是個很認份的孩子
      我總是說她有著無厘頭的性格 過著她自得其樂的人生
      不計較 不生氣 有好吃好玩的總是跑第一
      她不像小北多愁善感 我覺得她能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也是她的幸福
唷呼~也是和天蠍座的主人緣份高呢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