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綠島潛水
短短兩天的時間 我和強爸幾乎都是泡在海裡的 所以不方便帶小北和小南一起同行
但是看到那麼藍的天空和清澈無比的海水 
還是忍不住想著:如果妳們也有來 該有多好啊!

▲這麼優美的海岸線 真想讓妳們也看看



抓緊有限的時間 我們還是環島繞行了三次 最後一次才把著名的"哈巴狗"給看清楚

▲看得出來吧!? 左邊是頭還有長耳朵唷 挺可愛的好像snoopy唷

第一次嘗試潛水的我 既緊張害怕又興奮無比
穿上整套裝備 再背上氣瓶總重量超過30Kg 已經走不動啦 ~__~
這樣下到海裡居然還是潛不下去 硬是在海面上載浮載沈的

第二次加重了鉛塊的份量 噗通一聲跳下海就開始往下沈啦
但不會游泳的我 又因為穿的BC太大件不合身 完全浮不上來而開始感到驚慌
所以第二次又失敗了 一度很想放棄的時候 
這次帶我們去的胖子大哥決定要親自帶我下去一趟才不虛此行

第三次穿了胖子大嫂的BC總算讓我有點安全感了
胖子大哥說什麼都不必管 只要跟著他就好 就這樣開始了我忐忑的第三次下海

一路跟著胖子往前游 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大型水族箱裡面似的
魚群不斷的在我身邊繞著 底下是活的珊瑚和雪白的細沙
礁石裡頭躲著海膽 還有很多很多我不認識的生物 當然也有看到尼莫啦 ^__^

後來我的面鏡太鬆結果進水 又是一陣慌亂 趕快浮出海面弄緊再下去
我真的很怕一時太興奮下意識用鼻子呼吸就慘了 >"<

在海裡的感覺很奇妙 站在最深的地方往上看 看不到天空 有點怕怕的
不過悠遊在寧靜的海底 只聽得見自己換氣的聲音 和緊張的心跳 是蠻特別的經驗

強爸比我厲害 兩次都跑到很遠的地方 還在水底拍了照片
在海底撿了一個小貝殼回來送我當作紀念 雖然是殘破的小貝殼 我還是覺得是寶貝呢

▲2005初夏‧綠島22m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