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VILLA度假風 
讓我對那些從網路上看來的照片非常嚮往 於是對我們這次投宿的VILLA BORA BORA非常期待...

很奇怪...我明明就不是很會游泳的 但當我看見空蕩蕩的泳池總是莫名興奮
可能是在台灣地小人稠的關係 不管去到哪裡的泳池永遠都像下水餃湯一樣 滿滿是人

▲第一印象就是這個泳池都歸我們專用啦

然後還有客廳...

▲裝悠閒 喝飲料  [其實那個飲料超難喝的 >"<]

和起居間... 

▲燈光和氣氛都蠻不賴的

雖然和想像的好像有點差距 [我原本想得更豪華一點] 不過也不錯了 該有的都有了

▲而且茅草蓋的屋頂 還頗有南洋風味的...

房間裡面的擺設很簡單 就是床很大 浴缸更大

▲床上還放上雞蛋花耍浪漫
 

▲想泡個澡都要放水放大半天的浴缸 [直接在游泳池泡還快一點勒 ]

好的 我承認前面這些都是廢話 大家沒有發現我沒介紹的部分嗎?!
沒錯~正是餐廳和廚房! 現在重頭戲正式來了...
經過一夜好眠之後...隔天一早的早餐 是由專人到我們的VILLA裡替我們現場烹煮的

▲就是這位"說英文"的印尼小姐
 
當她微微笑著 非常有禮貌的問我:How Do You Like Your Eggs ?
一時之間 我竟然發現我好像只會講...boiled egg...耶...
所以當場每個人桌上立刻變出兩枚水煮蛋 
傻眼的是...小強不愛吃水煮蛋 馬上給我兩粒衛生眼
好吧 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現在真的非常能夠體會張嘴啞巴的痛苦 所以...
sunny side up egg --- 日出荷包蛋
well-done fried egg --- 很熟的荷包蛋
scrambled egg --- 打散再炒的蛋
omelette --- 可以加料的蛋包包
[這樣小強你下次要吃什麼蛋 就交給我吧...]

▲上菜囉~~~


巴里島的旅遊心得就播報到此!謝謝觀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