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關子...似乎是賣得有一點過久 都快過期了...(客人都跑光光啦)

雖然過了這麼久 不過 想起最初決定要去夏威夷的當下
腦中浮現的是:我要買比基尼!!!(印象超深刻的

其實本來就有兩件泳衣了 不過想到度假嘛
又是國外 又是夏威夷 整個人都不禁大膽了起來
想嘗試看看當比基尼辣妹是什麼FU(ㄟ...雖說不見得有"辣到"啦...)

所以勒 當有一回導遊帶我們逛街的時候說到這一間比基尼專賣店...

▲就是"它"---LOCO boutique 風靡日本美少女 而且是正港的made in HAWAII

那我怎麼能放過這麼好的"紀念品"呢
就在隔天行程要去恐龍灣之前 立刻殺去瞧瞧...

店裡的琳瑯滿目 足夠讓我眼花撩亂
怎麼bikini這麼多種類啊 都好繽紛 好可愛 
有配成套的 也有單賣bra的 還有很多小女生看了會尖叫的配件
好想通通買回家哦~~~

最後選中櫥窗裡看很久的一套 白底上面有很多圖案 超繽紛的
重點是...她有印HAWAII字樣 所以就選她囉!
(回台灣之後的某天翻日本少女雜誌 赫然發現她在上頭 一模一樣)
嗯...選SIZE超尷尬 我拿了XS去試穿 剛剛好
(XS...這裡應該不是童裝部吧...可是我有瞄到 後面有好幾個L的說)

店裡服務店員人超NICE的 看我不輪轉的英文
還特意放慢速度介紹她們家的產品
我有聽懂唷!說她們家的泳衣都是夏威夷做的!ㄎㄎ~
然後等我選好泳裝後 很熱心的幫我介紹配件 
外搭的小短裙跟水餃墊
(非常的看得出來我需要什麼
更貼心的還在後面 買水餃墊 還送針線 
OH MY GOD~~~當她拿出針線 並且說this is free的時候
我真想衝上前去親她一下 噗噗
如此一來 我晚上回飯店一加工 明天我可也是恐龍灣上一名比基尼美女呢
(陷入極度瘋狂幻想中...) 

====================我是隔天前往恐龍灣的分隔線====================

一早 派來接我們前往恐龍灣的加長型禮車就等在飯店門口了

▲將~將~將將~~~第一次坐加長型禮車耶 有點興奮啊!

據說恐龍灣現在是保護區 不開放給團體遊客前往 所以我們才假裝成自己是租車的散客
等會兒到了之後呢 還得要自行購票 因為沒有團體票可以買哩


▲這是剛抵達入口購票時映入我眼簾的畫面 真叫我傻眼啊~~~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叫保護區了 真是太美了!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我看到的景象
以前第一次去墾丁南灣的時候、第一次去花蓮七星潭的時候 也曾有過這樣的悸動
但都遠不及這回...我才說 我此生看過最美的海岸 就是這裡了!

▲我的心 已經飛到下頭美麗的珊瑚礁上 跟魚兒一起悠游啦~~~

買完票之後進入園區 還不能馬上衝下水唷 還得去戲院觀看一段保護區注意事項才正式放行
(果然外國人做事很謹慎 也因為如此才能確保這樣的美景可以永續保存下去唷)

出國前我們有向朋友借了浮潛用的蛙鏡 真是明智之舉
在這裡租 好像價格不便宜
但是我的相機沒防水殼 無法拍下我看到的畫面
不過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和拖搞很久的歉意...我決定祭出猛藥衝人氣...
獻上一張本人穿著昨日加工的戰利品聊表心意
希望不會傷害大家的靈魂之窗&幼小心靈...

▲噓聲請小一點!(礙於尺度這是很大的犧牲了)大家也不想看到我剛新婚就離婚吧...

好啦!那在放一張我們臨別恐龍灣前的甜蜜合照好啦

▲再見囉!美麗的海灣~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後來自由閒晃的時間 我為了"物盡其用"(秀我的比基尼)又拉著強爸去WAIKIKI海灘玩耍

▲我知道很熱 可是你也用不著裝屍體吧...

在國外敢穿比基尼的好處就是...

▲大膽秀身材的人非常多 沒在怕的啦

我身後這位大姊穿連身泳裝還算客氣的 很多也都直接穿三點式比基尼唷 
只是我不太好意思盯著人家拍啦...
我只能說 夏威夷真的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天堂啊...

當然沙灘上的帥哥也不少 就在我東晃西晃的時候 身邊就發生一起搭訕事件...

▲而且是辣妹搭帥哥耶 呵呵~讓我偷聽了好一陣子...

後來我決定拋下老公自己拿著浮板出去冒險 看看會不會有豔遇發生哩...

▲不過市場反應很冷淡啊...噗噗~

可能我這型不是老外的菜吧...

▲THAT's OK!我是我老公的菜就好~~~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