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昨天 阿Jo阿姨一家人特地南下來接他們家的寶寶---蘇菲回家
我跟媽咪兩個人也跑去湊熱鬧 順便看看我妹妹小南西

說真的 我對於小寶寶沒什麼好感
像一堆棉花一樣窩在一起 不是吃就是睡 再不然就是拉
那有像大人們說的那樣可愛 有我可愛嗎 ?

可是媽咪一看見小南西就抱著她嘰嘰咕咕的說個沒完沒了 她又聽不懂...
還一直抱過來給我看 我可是淑女耶 要我陪這個沒斷奶的傢伙玩 真是有損我的氣質

▲這就是我妹妹 還沒進家門 就已經取好名字了 叫做"南西"

媽咪在抱南西的時候 我偷偷在她身上便便了
其實我也只是想告訴她 別光看小妹啊 也看看我啊
媽咪沒有生氣 我猜她是了解我的

不知道小南西什麼時候才會來我們家裡
我看得出來媽咪好像很喜歡她的樣子
會不會比喜歡我還喜歡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好擔心哦...
雖然我知道媽咪很愛我 可是...唉...還是很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