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大家好
由於我要去墾丁渡假的關係 所以媽媽特地幫我買了這個游泳圈
那...既然如此 為何不幫我直接買救生衣就好了呢
媽媽的說法是 救生衣沒有我的size 而且救生圈比較可愛...

▲我的游泳圈 是Mickey的 有可愛嗎?

ㄟ...是降子嗎...我怎麼覺得是救生圈比較便宜呢...
算了 anyway 我今天就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如何正確的使用救生圈吧

首先...ㄟ...當然是要把頭穿過圈圈 然後用手手緊緊抓住圈圈的邊邊
雙腳可以在水裡自由的擺動 12~12~12~來跟我一起練習吧...12~12~12~

真是不好意思 說這麼多 其實我也還沒真正下水游過啦
一切都還只是我的想像而已
救生圈呢 平時我都是拿它來當枕頭 看電視的時候也很好用唷
你們想不想也來試試看啊

明天把拔馬麻就要跟我去墾丁渡假了
既興奮 又期待
從來沒下過海...不是啦...是下水游泳啦...
會不會一個大浪來我就被捲走啦 哦...怕怕呢@_@
不過媽咪說放心 爸比會保護我的
那...大家就請期待我渡假回來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旅行日記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