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我精心打扮的南洋風味造型

今天一早起床 我們就前往遊艇港 準備搭遊艇出海去玩
因為爸爸說 小孩子不能浮潛 但是我也很想看看海底的珊瑚礁和熱帶魚啊
所以我們就決定搭乘半潛艇 這樣我也可以看見海底的美景嚕
隨著船開開開 開到海中間 能看見的魚也愈來愈多了
在我們船旁邊游來游去的 好好玩唷
媽媽說 墾丁的海洋因為污染的關係都沒有以前漂亮了
回程大家改坐到甲板上看風景 可以看見核三廠 這大概就是媽咪說污染源吧
還看見很多南灣玩水的遊客 他們有的在玩香蕉船 有的在騎水上摩托車
還有人在開帆船呢 他們看見我也很開心呢 拼命跟我打招呼
"ㄤㄤㄤ"你們大家好啊

下午我一個人在飯店休息 看電視 吹冷氣
爸爸跟媽媽去海生館
爸爸說 如果我去的話 會被關在大門口的狗籠裡
我才不要呢 我寧願在房間吹冷氣睡大頭覺
媽媽回來以後說人真的好多 什麼也看不到 還好我沒去
他們有買海龜給我當禮物 媽媽還把海龜的殼裝在我身上 冒冷汗...

因為我不能去游泳池游泳 媽媽就在浴缸放水教我游泳
雖然水不深 可是我還是踩不到地 拼命的用手用腳划啊划啊
好不容易才可以划到岸邊抓住浴缸邊邊 呼~
好累啊 沒想到我也會游泳啊 ㄎㄎㄎ 不過游完手腳好酸啊

明天早上我們就要結束假期回台北了 好像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
回程順道要去台南接小南妹妹
我心中還真是憂喜參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