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最近天氣冷冷 不由讓我懷念起那溫暖又充滿南洋味兒的墾丁假期
藍藍的天 無盡的海 異國料理...

不過天冷 若是可以去泡湯 度個溫泉假期也是不錯的idea吧
好 我要把我的計畫告訴把拔馬麻

馬麻說如果要帶我們一起去得周詳的計畫才行 要不然會很掃興
因為很多地方是不歡迎小狗狗的 所以必須事前先問清楚 免得跑去落空

我不明白啊 為什麼要不歡迎我們呢
比方說 坐火車 住飯店 去餐廳 好多地方都不可以去唷
連上次我想跟馬麻一起搭摩天輪也是被拒絕 害我一度有些沮喪
是不是我還不夠乖呢?還是...是我太兇了啊?!
唉唷 我真的想不出來耶

把拔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小狗狗的 有些人會覺得我們身上髒髒有病菌
可是我都有常常洗澡澡的啊 連最討厭的預防針也都被馬麻拖去打打了
為什麼還要說我們不乾淨呢?我猜這也許是另一種"種族歧視"吧......

總之不管啦 我不想一個人在家 我也要跟把拔馬麻一起去度假啦~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