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每天 我都和姊姊兩個人在家乖乖等媽咪回來

無聊的時候我會趴在窗台上看看電線杆上的小麻雀
或者是和樓下的小貓咪們鬥鬥嘴
再不然就是把我的玩具一一從籃子裡翻出來 打發時間

更多的時候我會選擇窩在媽咪丟在沙發上的衣服上小睡一會兒
衣服裡 有媽咪的味道唷 感覺像是躲在馬麻的懷裡睡覺一樣

▲我最喜歡躲在麻麻的衣服裡睡搞搞唷

不過姊姊也是很愛馬麻的衣服說 所以我們兩個常常要來個爭奪卡位戰
說到"搶" 我可是不會輸給姊姊的唷
看 這次又給我搶到了吧...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