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好高興唷 我終於可以跟把拔馬麻還有姊姊一起去旅行了
雖然蜿蜒的北宜公路還是讓我暈車嘔吐了
但絲毫沒有降低我遊玩的興致哦...

第一天我們到瑞穗農場 還有遇到一個小瑪同學也跟他家人來玩呢
我還有跟他打招呼哩 "嗨嗨 你好啊~"

▲出去玩遇到朋友真開心

姊姊一直對牛發出不爽的聲音 "ㄨ~ㄨ~"的吼著
把拔說 牧場是牛的地盤叫我們兩個不要太囂張了
我也覺得 到了別人家應該要有禮貌才對啊
畢竟等下還要吃牛生產的牛奶冰淇淋咩 當然要對牛尊重一點嘛

話說回來 牛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 ^__^

離開的時候馬麻還挑了一個乳牛的玩偶給我當禮物
一看見他 就會讓我想起農場辛苦生產冰淇淋給我們吃的牛牛

農場的牛牛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看你們唷!
到時候還是要吃你們生產的美味冰淇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