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最近跟姊姊一起出門時常會遇到一些熱情的阿姨伯母們對我們兩姊妹品頭論足了起來

通常內容是這樣的...

"哇 好可愛唷"
"她們兩個長得還真像!是親姊妹嗎?"
"ㄟ...怎麼妹妹眼睛那麼小啊?!"

▲我的特色就是瞇瞇眼啦

沒錯 我今天要解釋的就是 不是我眼睛小啦!
實在是有時候出去玩太陽很大啊
雖說做日光浴對小朋友來說可以增加鈣質的吸收力 實為一項健康的活動
但為了保護我的靈魂之窗 所以要把眼睛瞇起來 再來好好享受溫暖的陽光
(啊 不然幫我買副太陽眼鏡吧 馬麻~)

況且 說句實在話我眼睛哪裡有小啊?
大家都是把我姊姊當成對照組了 相形之下 就顯得我眼睛小啊
這樣說我 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實在是太吃虧了...*__*
(我那個姊姊眼睛那麼大 我一度懷疑她是白色的西施冒充小瑪勒)

好啦好啦 就算常常"不小心"被狗仔隊拍到瞇瞇眼的照片好了
那也不是出自我自願的咩 實在是有時候待在家裡很悶啊
一個不小心打起盹兒來 就會被我媽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快手按下快門
唉 說我不能當個氣質淑女 我麻也要負很大~很大~一部份的責任啊

常聽大人們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用來形容得過且過的意思
我的瞇瞇眼哲學就是 當不小心發生出槌事件被媽咪碎碎念的時候
嘿嘿 把眼睛瞇起來 讓眼神放空去神遊幻想一下
等媽咪發洩完畢 一切又會恢復正常的狀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