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真奇怪 這傢伙居然還學馬麻的聲音耶

奇怪!?你不是哆啦ㄟ夢嗎...
你怎麼會來我們家哩
還一直追著我和小南繞圈圈 @__@

奇怪!?你還學我麻的聲音叫我們的名字
你到底想幹嘛啊?!

如果你要送我道具的話我倒是很樂意接受啦
嗯...我想想看唷...

我想要一個任意門
這樣拔麻把我丟在家自己跑出去的時候
我就可以用我的任意門馬上跟到啦

我還想要一個時光機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回到過去 回憶快樂的時光

我還要幫小南要一個時光包巾
這樣她快啃完的潔牙骨就會恢復原狀啦

什麼!你說什麼~~~
你不要只會叫我們的名字啦 你到底答不答應我的要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