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小北愛妳唷!



我馬麻最近又被脊椎痛所苦 
雖然她總是跟我說沒有關係 那是老毛病了
可是看見她很辛苦的從椅子上站起來 動作超級緩慢的 好像七老八十的老婆婆似的
然後彎腰幫我和小南擦尿尿撿便便 弄飯飯給我們吃
撐著很不舒服的身體還是會把我們照顧的好好的 我看得出來她都在忍耐著疼痛

這星期 我們家沒出去開運動會
因為醫生說馬麻不能亂跑 也不能再一直彎著腰幫我們洗澎澎了
馬麻說她很對不起我們 可是我想跟她說:
"沒關係啦~麻~妳好好休息唷~等妳好了我們才可以再一起出去玩啊!"

我的麻麻 天生有一副硬骨頭 所以常常鬧腰痛喊背痛的
我的麻麻 天生有一副硬脾氣 所以常常不肯認輸也不肯認錯
我的麻麻 天生有一副硬嘴巴 所以常常得理不饒人滔滔不絕的碎碎唸

可是 我的麻麻天生有一副軟心腸 縱使我和妹妹做了什麼壞事被處罰
最後她還是會向我們低頭妥協 捨不得一直跟我們冷戰下去

母親節快要到了 我沒有錢送麻麻高級的禮物 也不會說甜言蜜語討她高興
我只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陪著我和妹妹 每一天 每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