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三個禮拜沒出去開運動會了 把拔說為了補償我所以第一站就先帶我們去大吃一頓

▲特地為我和妹妹點的白斬雞 YA~~~我要開動囉!

順著陽金公路 沒有預設目的地的到了金山 看見「獅頭山公園」的路牌就熊熊給他開了進去
眼前看見一片廣大的草地 似乎是個開運動會的好地方
我和小南迫不急待的衝下去大大的"解放"了一番
不過說真的這邊的草長得有點過長 而且會刺刺的 害我跑起來ㄎㄟˊㄎㄟˊ的不是很過癮
而且後來把拔在草皮上發現了一隻翻肚子的青蛙屍體 噁~~~實在是太噁心了 >"<
馬麻看一眼就趕快把我和小南抱起來說:"走了啦! 這裡真恐怖"

第二站我們去了上次因為路坍方而沒去成的「大武崙砲台」

▲我站的地方就是以前放大砲的地方唷

這裡像海門天險一樣還蠻涼爽的 適合夏日的運動會
隨著步道繞一圈也不會很累 還可以眺望基隆港邊的風景

but當我走著走著忽然被馬麻一把亂抓 還大叫"啊~~~"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抓到我的毛好痛唷
原來是距離我不到10cm的地方有一隻好大的蜈蚣 >"< 黃色的腳紅色的身體大概有15cm那麼長
差一點點就要碰到我了 難怪把馬麻嚇了超級大一跳的 把拔趕過來看也直說這真是太恐怖了

▲小南今天出門很不乖 一直亂亂跑 所以被放在樓梯上拍照

夏天出門開運動會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要小心中暑和補充足夠的水分
去到有草地的地方 一定要做好防蚊蟲準備 
聽說有人會在公園放毒餌 千萬不要隨便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天氣暖和了起來 很多昆蟲和毒蛇也會出來曬太陽 所以到戶外也要多加小心 
盡量走在人行步道上 避免去過長的草堆
還有就是要請把拔馬麻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隨時注意周遭的動靜 以預防我們受到危險
上星期小南去醫院打預防針的時候 就看見一個哭得悉哩嘩啦的馬麻抱著她的小瑪寶貝
因為她的寶貝被野狗群攻擊 咬得全身體無完膚 醫生說連骨頭都被啃斷了 實在很嚇人
我不知道他後來怎麼樣了 只能默默祝福他能好起來...

想想我們今天遇到的狀況說起來也是蠻恐怖的 但好在算是有驚無險
所以大家出門遊玩 雖然很開心 但有些事情還是要注意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