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Nancy

話說我麻從寵物展拿回一堆試吃包回家後就對我和姊姊展開一連串的"活體實驗"
可能是她在實驗室待過的關係 充分對我們兩進行白老鼠的試吃實驗
雖然她的目的是要測試看看我們喜歡哪種口味 好買來討我們的歡心
出發點是好意啦 不過...我的腸胃好像不太領情...
最近頻頻拉果凍般的便便 不然就是間歇性的嘔吐
這可把麻麻給嚇到了 趕快帶我去醫生老大那裡報到

跟我預期的一樣 我不但被打了三針 馬麻也"了"了一張
醫生老大說我的腸胃處在"躁動狀況" 應該是和麻麻最近的"試吃實驗"脫離不了關係

聽完醫生老大的指示 馬麻二話不說立刻終止了她的實驗 帶著我們去寵物店買飼料
猶豫再三 還是決定買回姊姊小時候吃的那個牌子 [也是我把拔堅持的啦]
而且現在買兩包還送一個"乖乖桶" 所以當場我們就買兩包啦...
[噗~我麻麻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

▲喂~~~沒禮貌!我不是白老鼠 更不是飼料啦 >"< 幹嘛把我塞進桶子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