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好久不見了...聽說最近流行"賣臉" 身為花瓶姊妹 當然也不能免俗 就來賣一下吧...

最近我們家又多了一輛腳踏車 聽說是麻麻要用來減肥的器具...
[瞎米!?我沒聽錯吧 我麻麻是兩輪白癡耶 ]
好吧...我相信勤能補拙這個道理 每天都勤勞的練習 應該多少是會有點進步的啦

不過說來她也才練習了兩天而已 就急著想載我和小南去兜風了
完全性忘了買車那天把拔耳提面命的叫她不要拿我和妹妹生命開玩笑的事情

就這樣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硬是被麻麻裝在背袋裡 朝著河濱公園出發了...

▲我又不是菜 不要坐菜籃啦...

好里加在!這一路上的車子並不多...我和小南還可以悠閒的探出頭來 享受一下秋天的晚風
連麻麻都一副陶醉的樣子 似乎是非常enjoy和我們一起兜風的時刻吧
路人看見我們"呼嘯而過母女三人組"也都投以非常羨慕的眼光唷...ㄎㄎㄎ...
[看到這裡...marl麻呀 有沒有非常心動呢...]

不過好景不常 那個七八糟的小南西竟然開始在背袋裡作怪
踩在我身上 露出大半個身體在外面就算了不打緊
還把脖子伸得老長 拼命往麻麻臉上湊去狂親猛舔 殊不知這動作有多危險啊
竟敢騷擾駕駛 而且還是騷擾技術不佳的駕駛...
還好後來英明的麻麻在路邊停下來把她教訓了一頓 這鬧劇才沒有繼續演下去

順利抵達河濱公園的時候 天已經黑了
月光下 我和小南一邊跑一邊追著麻麻的腳踏車 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另類的運動會
希望口口聲聲要運動減肥的麻麻千萬不要三分鐘熱度
這樣我們才可以天天來兜風 天天開月光運動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