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蘇菲姊姊和啵比葛格一家從小琉球度假回台北時 順道經過了台南 
就從阿燕阿嬤那裡替我帶來了禮物.........

▲超粉嫩的粉紅色包裝 還打上可愛的蝴蝶結呢 [果然很有阿燕阿嬤的夢幻風格]



打開來 裡面是一條很可愛的小領巾唷!
聽說蘇大姊、米二姊和我小南妹都各有一條哩![謝謝阿嬤囉~~~給妳香一個~~~]
這樣我們三姊妹下次聚會的時候可就有同樣的領巾當"信物"了呢

先來看看我們蘇大姊戴領巾的倩影吧→阿嬤送的禮物
再來輪到我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跟蘇菲姊姊的戴法有一點不一樣唷

還有就是我發現這領巾特別的地方 是雙面都可以戴唷...

▲粉紅那一面由我姊來當MODEL示範 [北:阿燕阿姨怎麼沒有我的份呢 嗚嗚~~~]

不管哪一面 還是哪一種戴法 都很可愛吧!?
[是因為示範model都非常可愛的關係唷...CCC ]

最後再為大家來個special的戴法...

▲花瓶小南犧牲色相下海扮演村姑造型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