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醫生叔叔說 我得了結膜炎...

▲嗚~~~好難過唷 眼睛打不開...


可能是昨天馬麻幫我洗澎澎洗得"太認真"了
把肥皂泡泡用到我眼睛裡面去了
雖然這種事情倒也蠻常發生的
每次只要用生理食鹽水沖一沖就會沒事了
但昨晚洗好澡我就開始呈現這樣瞇瞇眼的狀態
而且眼睛很痛 痛到馬麻一碰到我就哭 連輕輕摸都不行
事情大條了 所以一大早麻麻就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叔叔說沒有很嚴重 點點眼藥水過兩天就會好了

不過...卻還是給我打了一針消炎針啦~~~痛 >"<
馬麻還告醫生叔叔說我會抓眼睛 所以...

▲就把我的"小狼爪"用膠帶給包起來

回到家之後 套句我婆婆常說的話 「送過錢給醫生病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已經好多了
但馬麻堅持要按時滴眼藥水 還要睡午覺休息才會好得快

▲麻~妳放心啦! 我會乖乖休息快快好起來 禮拜六才能跟姊姊一起出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