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Baby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因為不是假日 而且我麻麻的禮物也已經被預支
照理來說 大餐對我們已經是沒什麼好期待的事了...

不過呢...今天卻又將將好是我阿公農曆的生日
所以 晚上我馬麻就請阿公和婆婆去吃麻辣鍋慶祝
當然囉 我和小南就當陪客一同前往 順便打打牙祭囉

▲照慣例 清湯的那邊是要先準備我和妹妹的大餐先的...

馬麻幫我們煮了牛肉、羊肉、烏龍麵 還有小豆苗 滿滿一大盤耶
[因為婆婆一直在旁邊唸著說:肉太少了啦...再多煮一點...呵呵~]

因為這間火鍋店並不是可以帶寵物的 但因為是阿公朋友開的
所以每次我們家來 我和小南都可以被通融一起進去
雖然要坐在稍微遠離人群後面一些的位置
但有美食可以享受 我們可一點都不計較唷!

▲烏龍麵 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唷~~~

當然酒足飯飽之際 沒忘記今天吃大餐的目的是為了幫阿公慶生唷
親愛的阿公...祝你身體健康!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小北愛你 給你香一個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