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Baby

聽說...春天的腳步慢慢逼近囉...
這天 我和小南跟麻麻來到一處位於陽明山上的苗圃

▲整個就是充滿著春天的綠色氣息 讓人心曠神怡

而且這裡還有一條很美麗的"落櫻隧道"唷~~~

▲地上落下的那些粉紅花瓣 就是櫻花雨呢...好浪漫唷...

這裡叫做「菁山苗圃」是市府建設局管轄的單位
專責培育一些花草植栽 再種植在台北市的安全島啦 學校機關啦 
讓台北市充滿著花花草草們的生氣盎然...

當然 我們今天主要還是來看山櫻花的啦~~~  

▲襯著藍藍的天空 更能顯出山櫻花嫣紅的美麗!

走在落櫻隧道裡 腳底踩著繽紛落櫻 和不時從我頭頂落下的花瓣 真是詩意萬分啊~~~

▲嗯...此等美麗風景 讓我好好駐足欣賞一番吧...

小南這野丫頭 從頭到尾都在苗圃裡狂奔開運動會
馬麻還很怕她一個不小心當了"小花痴" 把花瓣吃下肚啦 >"<
跟我相比 我只能說 氣質有差

▲南:臭姊姊別說我壞話唷 人家我也有詩情畫意的一面哩

後來我們不能免俗的來到花鐘廣場當一下觀光客
這裡也有櫻花唷...

▲和妹妹的合照 作為踏櫻賞春之旅的美麗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