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自從姊姊換了新的飯飯之後
每到了吃飯的時間 我就陷入掙扎...

▲我不想吃自己的飯飯耶 姊姊的好像比較好吃唷

因為馬麻總是"嚴格禁止"我去吃姊姊的 那就更讓我好奇了啊
是不是姊姊的飯飯比我的更好吃呢

▲大家看看...左邊那碗是姊姊的 右邊那碗是我的...嗯?!似乎是都不好吃耶

每次放飯時間一到 馬麻就跟糾察隊一樣守在旁邊維持秩序
姊姊要吃我的---不行! 我要吃姊姊的一樣也是---不行!
吼~~~給我嚐看看也不可以啊 小氣鬼

馬麻都碎碎唸說 搞不懂 明明都是飼料 為什麼就是不肯乖乖吃自己的哩
難道妳真的不知道"別人碗裡吃不到的永遠比自己的好"這句名言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