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Nancy

嘻嘻~~~今天我們一家又去森林裡面"洗澎澎"唷

▲噗...森林裡面"洗澎澎"→就是指"森林浴"啦 哈哈~~~

因為原本要去的「綠光森林」大爆滿
停車位一位難求 還綿延到數十公尺外的長度
真是令我們太傻眼了...
所以我們就繼續前進 來到我們今天的運動會地點---
位在桃園縣復興鄉的「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今天天氣陰陰的不說 山裡面的霧氣真是超級大的
SO照出來的照片都自動的產生一股"朦朧美"
真的不是我把拔的手有問題唷 是天氣不好啦


▲看我和姊姊的腳腳玩得髒兮兮的 就知道我們玩得很盡興啦...

看了園區導覽說明 我們決定走到腳程約45min的化石區參觀
還好美眉我平常有鍛鍊 雖然小石子舖成的路不是很好走
但我還是靠自己的力量走到目的地唷

▲"生痕化石"←水中生物生存的痕跡化石

意思是說這裡原本可是個海呢~~~
然後因為造山運動 才隆起變成山脈的 很神奇吧!

回程我們選擇走另外一條步道
到森林的裡面去好好享受芬多精

▲看起來相當茂密又有原始風味的森林 有點小擔心會不會迷路呢?!

還好一路上都有詳細的指標指示不用怕迷路啦~~~
但是哩 也有標示著毒蛇毒蜂出沒的告示
好加在我們倒是沒遇到什麼trouble...

森林裡面還有一些有趣的小常識
比方說 如何知道樹木的年齡啦 高度啦...
還有以前伐木要運送的實境模擬唷...

▲集材運送示範...真的是"純示範"而已 根本拉不動啦~~~

想當然走了那麼久的山路 我和姊姊兩個人真是又餓又累啊
下山的路上 路邊有市集在賣麻麻最愛的炸杏鮑菇
還有我和姊姊最愛的甘蔗燻雞
大快朵頤之際 誰也沒空拿相機拍照啦
所以沒照片可以讓大家流口水 真是拍謝囉
[請大家多多利用想像力吧...]
參觀其餘的照片請到→小北&小南快樂出遊相簿集

PS:一個星期內開三天運動會 還真是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